close

入手第一雙New Balance,是需要一雙休閑鞋瞭,

故事背景:本人一直高跟鞋裝備的辦公室風,運動很少,周末也是輾轉各種聚會。不需要運動鞋的啊。日久,肩頸已經支持不住,開始抗議瞭,痛下思痛,決定每周把自己扔到羽毛球場去。裝備是第一大問題,作為一個自工作以來沒買過運動鞋的人,選擇是個問題,一直覺得運動鞋都很醜。朋友推薦瞭New Balance,自己去看瞭Nike ,Adi,還是NB更入法眼。

New Balance 574

故事發展:NB設計確實時尚,鎖定基本入門款New Balance 574。用朋友的話說,NB人都曉得的系列,性價比高,款式不錯,多色可選。缺點是沒什麼科技含量,入門款是不錯啦。還有產品為啥是越南啊

購買地址:NB的美國官網,其實官網轉運回來和國內價格差不多,還略貴些,但是國內就是沒找到我要的紅色。

購買價格:官網原價沒打折,國內轉運,到手價應該600左右,沒怎麼細算

鞋碼,37,平時也是穿37的,大小合適剛剛好

整體對鞋子很滿意,很喜歡,我用來打羽毛球的。雖然不專業,對於我這經常穿高跟鞋的,釋放瞭常年被委屈的雙腳,無比舒適,很輕。如果再買一雙運動鞋,我想我還是選NB

對物流差評,美國轉運回來的,轉瞭一個多月。海淘等待有風險,我一般還是願意等的。這次是失望瞭,因為早就約好瞭打球,因為鞋子還沒到,沒能參加到。

真心推薦大傢的是 要工作再忙,要抽點時間運動啊,鞋子不一定專業級運動鞋,舒適就好,NB這款適合入門級穿

本文著作權歸作者本人和什麼值得買共同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看法,如有更多內容分享或是對文中觀點有不同見解,值客原創歡迎您的投稿。點此投稿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