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4 其實是一雙塑料鞋

Air Jordan 4 作為整個 Air Jordan 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常年熱銷,原因不僅僅在於紀念意義,其設計合理、科技含量高、適於穿著也是重要原因。AJ4 的設計師是 Tinker Hatfield(就是那個設計了 Air Mag 的傳奇設計師),我們在他的手稿上可以看到最明顯的就是有一個空氣往外流通的標記,那是因為當年 Michael Jordan 給了他一個任務——他想要一雙更輕的球鞋。於是 Tinker Hatfield 就用大面積的塑料網的材質代替皮質從而減輕重量。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Jordan 4 首次於1989年推出,是NBA歷史上可以被稱作為 "GOAT" 的球星 Micheal Jordan 的第四款簽名球鞋。

這雙球鞋的設計師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Tinker Hatfield,他從AJ3開始就開始為Jordan 設計他的簽名鞋款。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9年 這一天註定是偉大誕生的一天。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當時負責設計 Jordan 的系列,此時剛結束跨世紀的球鞋 Air Jordan 3 的時代,Tinker Hatfield 從桌子上拿起一雙 Air Jordan 3 與此同時他的腦海中冒出了之前 Jordan 對他說的話:"對於我來說前三代的鞋子重量上並不適合我,我希望我以後的簽名鞋可以向輕量化方向發展"。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nverse Stussy 最近共同推出了一款全新運動鞋,采用 Converse Chuck 70 Hi 款式的改良版。由于側面有珍珠裝飾,最新的鞋子被稱爲“Hemp Pearl”配色。

2023 年 3 月 24 日,Stussy x Converse Chuck 70 Hemp Pack 通過 Stussy 發售。2023 年 3 月 30 日,SNKRS 和一些在線和店內零售商將在全球範圍內發布“Hemp Pearl”配色。與此同時,“黑色”配色將重新進貨。售價爲 100 美元,男女皆宜的尺碼可供選擇。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nverse Stussy 兩大品牌再次攜手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聯名之作,簡單且大膽的視覺效果,將Stüssy標誌性的經典「8號黑球」圖案作為設計靈感,透過此深受大眾喜愛的街頭元素,演繹南加州自由風格。

此次合作從黃金年代獲得靈感,首次將「8號黑球」呈現在經典的高筒 Stussy Converse Chuck 70 Hi與 One Star Pro 之上,充滿復古感的設計細節與90年代街頭風的翻毛皮材質,集眾經典元素於一身,為未來世代打造出大膽的街頭風格。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蘋果年年被罵,新機年年被吐槽,但不可否認的是蘋果的銷量卻在穩步提升,特別是中國市場上蘋果更是贏麻了,今年發布iPhone 14系列新機後,市場表現如同開挂一般。

根據Canalys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爲7000萬台,同比下滑11%,vivo、OPPO、榮耀、小米等幾家頭部廠商都出現了大幅下滑。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軟殼

iPhone14 Pro Max手機殼,你選什麽材質?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快的小夥伴相信已經用上最新發布的 iPhone 14 系列,作爲隨身數碼設備,意外跌落難以避免,iPhone 14 系列維修價格還是一如既往的貴,以 iPhone 14 Pro Max 爲例,屏幕維修費用 3198 元、玻璃背殼維修費用 3998 元,真是嚇人。與其事後維修不如一開始就給予周全的防護,蘋果戰略合作夥伴 mophie 爲 iPhone 14 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手機保護殼,擁有優越的抗沖擊性能,最高可抵禦 5m 跌落沖擊,全方位保護 iPhone 安全。

mophie D3O 保護殼系列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說蘋果軟實力其實比硬實力更強,很多人都不明白其中的意義,除了軟件服務賺錢能力碾壓友商之外,只要是被蘋果看上的第三方配件廠商,搭上了iPhone這條線,相關配件根本就不愁賣,有時候還會引起瘋搶。

如果說在安卓陣營,一個新年iPhone 手機殼賣到398元,肯會引起諸如“想錢想瘋了”這樣的說法,可到了蘋果這邊,就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比如知名配件廠商OtterBox推出的iPhone 14兔年保護套,就出現了被瘋搶的情況。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周科技數碼圈迎來旗艦PK戰,蘋果秋季全産品發布會與iPhone 14系列亮相在即,外媒9To5Mac爆料了更多信息。

第一:蘋果再出Plus版本機型

宜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